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With Dance In Mind (2) Popin' is not my thing

Performance Hip Hop, 新老師。
我向來喜歡一直嘗試新老師的課,免得自己身體僵硬老是習慣那幾套動作。
就是出於這種自以為上進的心態,導致我今天誤打誤撞上了一堂popin'

對,好,是沒錯我十八歲的時候曾經學過。但是我這種手腳細弱沒肌肉的
舞者完全不適合popin' 啊(杜小杜出來評評理),我十年前就領悟這點了。

既芭蕾之後,popin‘也可以加入「下輩子好好學」的名單。
人生啊人生,需要砍掉重練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啊。

不過話說回來,練習肌肉控制能力應該只有好處才對。
唔,那....還是好好練習吧。(p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