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的Browny生活

最近跟我聊過的天的人,十個有九個都會同我說這一句話
「魏琬容你給自己太大壓力囉」
剩下的那一個是白長軒,他是這麼說的
「馬~你說說我們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一邊聽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一邊踩著健身腳踏車,
我心想「天下甜食的種類百百款,生活的方式也有很多。」
有人的生活像珍珠奶茶,基調甜蜜順口,偶有幾顆需要咀嚼
的小粒子,開會作業應酬之類當作點綴,咬一咬嚥下
去,生活依舊順暢可口。

那我的生活一定是美國土產的Browny,又濃又重又黑,堆起
來幾如磚頭,一口咬下去滿口的巧克力只怕你消化不了。

凡吃過美國人的Browny當會體會我的感受,美國人似乎誤以
為「用料多」、「口味重」與「美味」有必然的關係。
其盲點彷彿我誤以為「把生活安排的很緊湊」與「不虛擲時光」
有正相關。
彷彿這樣就對得起自己,彷彿這樣就不愧送我來讀書的父母。

至少我盡力。

1 comment:

Ching said...

我的鬆糕生活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