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寫報告有感


酒量是天生的


外貌是天生的


才華是天生的


 


編舞要才華


寫作也才華


攝影要才華


若我全都沒有? 那怎麼?


全沒有,飲茶也似喝酒


 一首歌把心浸軟,反覆又反覆的聽,於是,心跟果凍一樣微微搖晃。不知不覺把我的心掏出來,一字一句織進報告裏頭。傳說中,白鶴為了報恩而拔羽毛織成色彩斑斕的錦緞,那白鶴大約也同我此刻心情。


 


多虧校裏校外我的老師們,他們給我啟發,激發我的想法,讓我每一天都稍稍有別於昨日。


 


NYU


 Daniel Banks( Actor –Teacher Practicum: Hip Hop Theatre)


 Randy Martin (Graduate Field Work),


 Radhika Subramaniam (Arts &Catastrophe)


 Wafaa Bilal (Photography/ Digital tool)


 Joan Horvath ( Acting for Camera) 


 


NYU校外】


阿定、Danielle Levanas/ Kate Perkins /Marie ( Opening Act@ Graphic high school)以及Broadway Dance Center教師們。 


 


謝謝你們花在我身上的分分秒秒,我衷心感激。

2 comments:

杜肚大 said...

這叫做中了才華的魔咒。藥石罔效。

apoma said...

藥石罔效 我仍有陰險的醫師可以依靠

沒在怕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