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上天的啟示二

前天夜裡突然胃疼醒來,像是吞了強酸,內臟都要腐蝕光了

醒來後再躺下更覺難受,只能靠牆坐,無倚無靠的,比在飛機上還難睡著。



心念一動,既然不能躺,不如趴在桌上睡吧。

好在我高中三年有練過,趴在書桌上照樣可熟睡如嬰兒。



雖然我一年手術一年車禍的,大大小小傷病常經歷

但如此沒來由的疼痛倒是第一遭。

莫非...

莫非白天收的那隻鴿子在埋怨我?(鴿兄您有話便直說吧)

一想到此,彷彿覺得肚子裡有鳥爪子刮,

但我實在太睏無暇多想,趴著一覺到天亮。



天亮後一切如常,夜裡的大疼竟如沒發生過

要不是我在書桌上醒來,真要懷疑胃痛是一場夢境。

如此只好當作上天給我的啟示,不過這次上天要告訴我什麼

我還沒參透。



(一樣住曼哈頓,她的鴿子會打掃耶,果然公主就是不一樣)







(住過紐約的人看見大批的蟑螂老鼠湧出,鴿子紛紛飛來幫忙家務定會會心一笑,還沒來之前我只是當作誇張劇情,但住了這六個月

頗能體會其中挖苦式的幽默)

1 comment:

Wendy said...

看到最後一段,我開始慶幸自己在芝加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