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NYU

「The passion to arts and politics are two bright stars guiding my direction. Their radiance lightens my path in studies and career.

--對藝術與政治像是兩顆明亮的星星,它們的光芒指引我人生的方向



這麼噁心的話誰寫的?



沒錯,就是我。這兩句話就是我自傳的開頭



而且我還真的錄取了NYU (MA in arts politics)









2 comments:

gjo said...

算妳狠

apoma said...

你也不差啊希哥

我要認識李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