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Northwestern西北大學

別人都是寄email或寄信。但是,西北大學偏偏不來這套!



它的放榜方式很猛。



你連上西北的網頁,輸入姓名密碼登入



畫面上就會出現一個按鈕「看申請結果」(View dicision)



一向自詡冷靜隨緣的我,手指也開始顫抖。



心臟砰砰跳....



就像是「雪山飛狐」裡胡斐對決苗人鳳,他那一刀不知道該不該砍下去



隨著心跳加速,我也開始猶豫該不該按下這個按鈕。



該?還是不該呢?



還是乾脆不理他,乖乖等郵差。



..............



..............



..............好猶豫喔





算了! 咬著牙硬按下去。反正中午接到NYU錄取通知了。



等待新視窗跳出的那10秒鐘,我一度希望它永遠別出現。



唔.....



「I am please to inform you that the committeE has met and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the program....」



我錄取了!?



超刺激的啦啦啦啦!!

3 comments:

lesliepeng said...

婉容...超恭喜你的啦 ^0^/

團內真是喜事連連~~~

apoma said...

哇啦~~

近期之內Columbia University就會放榜了

更緊張的時刻來啦~~



團裡真的是喜事連連耶。

害我最近都一直流連在ptt結婚版看婚紗

milkopals said...

你有申請我們學校唷???!!!

那你最後現在要去哪裡壓???!!!

來陪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