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開闊





我很累,但是又想說些什麼。胡亂瀏覽朋友的網誌,那怕一首小詩也好



整整半年為了申請留學不安著、焦躁著 修修改改後仍然嫌破爛的writing sample 與我常相對熬過午夜



算算,好久沒有背起行囊了。照片中一灣清水碧天 是去年冬天的墾丁。



真是不可思議,脫韁野馬的我竟然為了功名(留學)滯留台北超過一年,



看來社會價值觀成功收服了我 而這正是我想掙脫的啊 唉





十月幾件小事更讓我深深檢討自己的工作的方式、行事風格、答覆態度是否不夠成熟



我向來羨慕百事纏身,外表卻從容自若的人(小夏好像就是) 我還得修練一千年吧....



明天明天明天,陽光穿透窗簾的時候 我會起床重新問自己一遍



1 comment:

斷尾狐狸 said...



想給你一直鼓勵著



經過千錘百鍊 大風大雨



錢買不到的人生經歷 成為你無價的成本



這半年 真的看你心情高朝迭起



妳卻一直勇敢的面對自己 對自己負責



夢想放肩上 努力走向你的前方



是一股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是你的特質 妳的魅力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