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一個剁小雞雞的故事--一分鐘搞懂文林苑案

(昨天晚上聽了兩個好故事,忍不住要提筆重寫過)

有一天,你在家中看電視,突然有人來敲門
「你好,我們要剁你的小雞雞」
『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我不要』
對方很客氣的說「可是你附近鄰居前面那五個都剁了,所以你也要剁」
 你氣急敗壞的說「可是我沒有同意啊!我不要啊!!」
對方說「這一切都是為了共創一個美好的無雞之城啊 你非剁不可」

這太荒謬了,你決定告官。
官府說「你沒有寫出多少錢你才願意剁,我們不處理喔,寫個價錢本官才受理」
(你心想去你媽的我就是不想要剁啊為什麼要寫價錢)
「不寫價錢本官不理喔」
官府高高在上,你含淚揮筆寫了個不可能的天價「那就兩億吧」
這官一看「唉呀大膽刁民,兩億?!』
 「兩億於情於法於理不合,判你個七千六百萬吧」
 (問題是我不想要剁啊大人!大人!)


拿著這紙判決,對方說『嘿嘿 來吧剁吧』
你又驚又怒,但警察說「依法行政 剁!」
Good mayor震怒「怎麼可以為了一個人,不剁 就影響到其他願意剁的人呢,這一切都是為了共創一個好好看的無雞之城啊 ,剁!」

咚。
於是,你少了。
永別了小雞雞。

(感謝chengche Tu & Tien Ling 提供故事素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