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史前一萬年




史前一萬年: 有色人種的復仇



整部戲裡頭只有一個白種人,但他恰恰好演「天神」,實在是

很想讓人作出XD表情的角色安排啊....。天神被一矛刺死

眾人一擁而上殺了祭司燒了神殿。「有色人種的復仇」真是一個

很棒的副標題啊。



由於我是為了長毛象以及劍齒虎看這部電影,於是就姑且不論男主

角不勇不謀仍然可以率領眾族,族人也心甘情願為他灑熱血。

我想「人帥真好」這句話就是這時候能派上用場。



當男主角率人追蹤到河岸邊,敵手遙望男主角身影,我心想「

此時還沒發明弓箭吧,不然早早一箭射死他」,沒想到最後一幕

敵人竟然拿出弓箭射了女主角!(早拿出來用不就好了嗎,大哥)



有些部族懂野獸,有些部族馴服了馬,有些會造工具,有些族

會造船。馴服了馬,就可以征戰四方,有了船,就可以越渡海面。

細想人類文明進化過程,其實非常迷人。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可以

跟劍齒虎說話」這件事,我的天啊,還蠻期待劍齒虎一打滾,開

始呼嚕嚕撒嬌....。



佳句摘錄

「負責任的男人畫一個圈圈,保護圈圈裡頭的人,比如妻子小孩

有些人的圈圈大些,包含兄弟姊妹。有些人肩負更大使命」

「預言的實現,有很多種不同的面向。」



勇敢。

勇氣,不知道能不能遺傳。勇者之子,不知道是不是都成為戰士?

在遠古,我希望我也是戰士,在當代,我希望我時時勇敢,不知

到這樣算不算要求太多?

2 comments:

小夏 said...

昨天HBO看到畫圈圈這段台詞時



就不自覺用手稍微比畫了一下.....

FuLing said...

然後那個圈圈只畫了自己!!!





話說昨天看了這電影...

心理一直想..

這史前也太進步了吧...說英文耶..

(比較喜歡XXX獵逃那樣..聽不懂的土語..感覺比較真

實..)

穿的也很"衣服"..一直覺得應該就獸皮啊..

然後天神那邊還很埃及..一整個超進步的..

不過天神也死的太容易了..居然沒有人飛出來以肉身

擋..

我想看帥哥跟劍齒虎打架..然後之後有新的夥伴同行..



說真的..

有誰知道埃及文明最發達的時候是多久以前的事啊??